我要贊助

首頁 身障寶寶希望水果贊助

直接幫助21間社福機構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障關懷中心將會依後台數據統計決定應配送之機構,使各機構能平均分配水果之需求。

直接幫助21間社福機構

TDCA做為長期定量供應身障寶寶攝取營養來源的我們,除了持續向果農收購品項不佳的醜水果作為勸募標的外,現在更增加了有相同理念的「鮮乳坊」,共同推廣社會責任,將鮮乳的生產作最透明公平的把關,供應高品質的乳源,結合「身障寶寶.希望水果 關愛陪伴計畫」,幫助身障寶寶補充營養,快樂學習。

直接幫助21間社福機構

TDCA做為長期定量供應身障寶寶攝取營養來源的我們,除了持續向果農收購品項不佳的醜水果作為勸募標的外,現在更增加了有相同理念的「厚的豆漿」,共同推廣社會責任,將豆漿的生產作最透明公平的把關,供應高品質的豆漿,結合「身障寶寶.希望水果 關愛陪伴計畫」,幫助身障寶寶補充營養,快樂學習。

身障肌力減重訓練

首頁身障寶寶愛心週記

TDCA年度活動|2022年08月30日|作者:TDCA

智能障礙者有一部分是屬於代謝性疾病及染色體異常所致,與一般單純性肥胖不同,所以智能障礙者的肥胖問題長久以來都不被重視, 但從許多研究可以發現多數營養不均(過瘦及肥胖)的問題,長期嚴重影響服務對象的健康權利及生活品質。

長期持續協助服務對象促進健康一直是TDCA重要的工作之一,除了飲食控制,再加上運動強化體適能,使減重更有效率,並讓身體更為健康。

為符合提升體適能(心肺耐力、肌力、肌耐力、柔軟度、身體組成)的原則,減重計畫由TDCA專業運動教練同步搭配有氧運動、阻力訓練及柔軟度定期為服務對象提供訓練。

支持可以延續孩子們營養均衡
並獲得最需要的成長資源 https://lihi1.cc/Vpw4r
加入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wSL9wVF
隨手捐電子發票愛心碼8850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障關懷協會
#i運動不設限多元扶助計畫
#身障體適能
#身障有氧運動
#身障肌力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