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贊助

首頁 身障寶寶希望水果贊助

直接幫助21間社福機構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障關懷中心將會依後台數據統計決定應配送之機構,使各機構能平均分配水果之需求。

直接幫助21間社福機構

TDCA做為長期定量供應身障寶寶攝取營養來源的我們,除了持續向果農收購品項不佳的醜水果作為勸募標的外,現在更增加了有相同理念的「鮮乳坊」,共同推廣社會責任,將鮮乳的生產作最透明公平的把關,供應高品質的乳源,結合「身障寶寶.希望水果 關愛陪伴計畫」,幫助身障寶寶補充營養,快樂學習。

直接幫助21間社福機構

TDCA做為長期定量供應身障寶寶攝取營養來源的我們,除了持續向果農收購品項不佳的醜水果作為勸募標的外,現在更增加了有相同理念的「厚的豆漿」,共同推廣社會責任,將豆漿的生產作最透明公平的把關,供應高品質的豆漿,結合「身障寶寶.希望水果 關愛陪伴計畫」,幫助身障寶寶補充營養,快樂學習。

持續運動 延緩失能

首頁身障寶寶愛心週記

TDCA年度活動|2022年11月01日|作者:TDCA

#持續運動延緩失能
受到生活環境不便,或因障礙、身體功能損傷導導致活動困難,進而影響身心障礙者的運動及健康促進活動缺乏,無法維持良好體能,喪失許多社會參與的機會。

TDCA長期辦理年度「#i運動不設限多元扶助計畫」,透過專業運動教練量身打造指導合適環狀運動,促進不同身心障礙年齡族群服務對象合適初探體驗,持續養成參與多元運動課程,讓孩子們有社會參與機會,不僅穩定情緒勒索,同時訓練手眼協調能力之外,更為後疫情時代增加自我抵抗力,達到強身健體的目的。

支持可以延續孩子們營養均衡
並獲得最需要的成長資源 https://lihi1.cc/Vpw4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