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贊助

首頁 身障寶寶希望水果贊助

直接幫助21間社福機構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障關懷中心將會依後台數據統計決定應配送之機構,使各機構能平均分配水果之需求。

直接幫助21間社福機構

TDCA做為長期定量供應身障寶寶攝取營養來源的我們,除了持續向果農收購品項不佳的醜水果作為勸募標的外,現在更增加了有相同理念的「鮮乳坊」,共同推廣社會責任,將鮮乳的生產作最透明公平的把關,供應高品質的乳源,結合「身障寶寶.希望水果 關愛陪伴計畫」,幫助身障寶寶補充營養,快樂學習。

直接幫助21間社福機構

TDCA做為長期定量供應身障寶寶攝取營養來源的我們,除了持續向果農收購品項不佳的醜水果作為勸募標的外,現在更增加了有相同理念的「厚的豆漿」,共同推廣社會責任,將豆漿的生產作最透明公平的把關,供應高品質的豆漿,結合「身障寶寶.希望水果 關愛陪伴計畫」,幫助身障寶寶補充營養,快樂學習。

TDCA守護捐款人的權益,杜絕詐騙陷阱

首頁身障寶寶愛心週記

TDCA年度活動|2021年08月16日|作者:TDCA


‼️關於近期詐騙集團攻擊公益團體ㄧ事,本會非採用網軟公司金流資安系統,一直以來保護捐款人資安也是我們的長期在意的環節,我們不會將捐款人放在一套系統管理,因此 #所有TDCA捐款人資料都是安全的,請勿驚慌!

為此仍提醒民眾,TDCA不會致電捐款人要求操作ATM或是臨櫃轉帳進行捐款,要求您提供信用卡等金融資訊,或要求增加捐款等事宜,為保護您的權益,請注意以下事項:

#切勿提供信用卡授權碼
#請不要相信不明來電 #指示臨櫃轉帳 #網銀或ATM操作就是詐騙
#TDCA不會去電要求提高捐款金額
#接獲不明來電請直接掛斷並通報反詐騙專線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