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贊助

首頁 身障寶寶希望水果贊助

直接幫助21間社福機構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障關懷中心將會依後台數據統計決定應配送之機構,使各機構能平均分配水果之需求。

直接幫助21間社福機構

TDCA做為長期定量供應身障寶寶攝取營養來源的我們,除了持續向果農收購品項不佳的醜水果作為勸募標的外,現在更增加了有相同理念的「鮮乳坊」,共同推廣社會責任,將鮮乳的生產作最透明公平的把關,供應高品質的乳源,結合「身障寶寶.希望水果 關愛陪伴計畫」,幫助身障寶寶補充營養,快樂學習。

直接幫助21間社福機構

TDCA做為長期定量供應身障寶寶攝取營養來源的我們,除了持續向果農收購品項不佳的醜水果作為勸募標的外,現在更增加了有相同理念的「厚的豆漿」,共同推廣社會責任,將豆漿的生產作最透明公平的把關,供應高品質的豆漿,結合「身障寶寶.希望水果 關愛陪伴計畫」,幫助身障寶寶補充營養,快樂學習。

水果贊助常見問題

首頁 身障寶寶希望水果贊助

捐款收據何時可以拿到?

當月份捐贈付款完成後,於「付款完成後」配送水果至身障機構,受贈機構也會回開捐物收據回給協會作為查核依據,而該月的捐贈會在月底將電子之捐款收據寄至捐款人的電子信箱,並且上傳國稅局做為未來個人或公司抵稅的依據,未來報稅時只要將捐款收據印出就可以抵稅囉。

我不太會用身障寶寶的系統,有別的方式贊助孩子水果嗎?

您可以在TDCA官網點選『身障寶寶希望水果贊助』目錄中的『我要贊助』後,點選欲贊助的身障機構。進入後會出現個人資料、付款方式等。將上述資料填寫完畢後會進入結帳頁面,皆與一般網購流程一致。若真的操作有困難,您也可以私訊服務專員,或是在上班時間撥打電話至TDCA,請專人協助您完成訂單。

我可以參與水果捐贈嗎?

當然沒問題喔,在受贈機構允許的時間及人數範圍內,TDCA都會發email給捐贈人,捐贈水果的時間及當天陪伴的內容,我們非常希望捐贈人一起到受贈機構陪伴身障朋友1~2小時,一來是親手將自己的水果捐贈給機構,二來是感同身受身障機構的氛圍,藉由自身的參與,更能體會身障朋友及單位的辛苦讓這個活動更有溫度。

如何知道自己贊助的水果是否已經送到身障機構?

每週我們都會在粉絲專頁身障寶寶官網專區公開配送狀況,並且每週公開配送至各身障機構的水果種類以及斤數,以及各院收到水果的照片、孩子的食用情形。

我家有吃不完的水果能贊助嗎?

我們很感謝您的熱情與愛心,但是由於我們無法確認水果的品質狀態,再加上身障寶寶身體構成及體質都較健全的一般人還要弱或遲緩,我們當時在和單位接洽時就允諾要提供有品質把關的水果,所以為了身障寶寶的健康,我們必須婉拒您的熱心。

吃不完的食物可以去這裡

1919食物銀行

救食平台

公司行號或機關團體捐款收到扣繳憑單該如何申報?

(捐款依國稅局公告,營利事業或機關團體捐款,自98年1月1日起應申報免扣繳憑單。請各營利事業或機關團體,凡於當年度曾捐款給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障關懷協會,記得開立捐贈扣繳憑單資料郵寄至本會。

扣繳單位統一編號:26399996

所得人姓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障關懷協會

所得人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251號3樓

郵寄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251號3樓 (會計處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