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贊助

首頁 身障寶寶希望水果贊助

直接幫助21間社福機構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障關懷中心將會依後台數據統計決定應配送之機構,使各機構能平均分配水果之需求。

直接幫助21間社福機構

TDCA做為長期定量供應身障寶寶攝取營養來源的我們,除了持續向果農收購品項不佳的醜水果作為勸募標的外,現在更增加了有相同理念的「鮮乳坊」,共同推廣社會責任,將鮮乳的生產作最透明公平的把關,供應高品質的乳源,結合「身障寶寶.希望水果 關愛陪伴計畫」,幫助身障寶寶補充營養,快樂學習。

直接幫助21間社福機構

TDCA做為長期定量供應身障寶寶攝取營養來源的我們,除了持續向果農收購品項不佳的醜水果作為勸募標的外,現在更增加了有相同理念的「厚的豆漿」,共同推廣社會責任,將豆漿的生產作最透明公平的把關,供應高品質的豆漿,結合「身障寶寶.希望水果 關愛陪伴計畫」,幫助身障寶寶補充營養,快樂學習。

歡慶聖誕節 x TDCA x 三玉啟能中心 x 老實農場

首頁身障寶寶愛心週記

TDCA年度活動|2019年12月26日|作者:TDCA

三玉是我們第一個做活動的地方,因為這裡的服務對象都長期的住在這裡,他們最缺的就是熱心人士的陪伴,我們也在溫馨的聖誕節帶著赤誠之心回到了三玉,邱主任一樣熱情的迎接,我們的活動則是服務對象一連串聖誕活動的小插曲,我們帶著身障寶寶最愛的水果還有吐司,把薑餅人的壓模壓在吐司上,一個個可愛的吐司薑餅人一個個跑出來,有的人拿到的壓模是聖誕樹,有些人是小小的聖誕襪和拐杖與鈴鐺。

當吐司變成一個個可愛的聖誕節相關形狀,大家便是又驚又喜,有些大寶寶變開心的吃了起來,最後加上我們切好的香蕉、葡萄以及橘瓣,變成了視覺豐富的小點心,壓軸的重頭戲來了!雪花鮮奶油!!一聽到下雪了!孩子們都嗨翻了!大家也吃的不亦樂乎!

活動結束,牧師帶孩子們他們唱起了詩歌,而我們將 老實農場所捐贈的金桔檸檬冰角泡成了冰涼酸甜的飲料,孩子們較少接觸到酸味的口感,但也是都快樂的喝光光囉!

【特別感謝】老實農場
捐贈40袋金桔檸檬冰角致 三玉啟能中心
三玉的大寶寶就這樣開心的過完了一個聖誕節愉快的下午!中心也準備了好豐富的聖誕節烤雞大餐、pizza 、熱狗等平常較不會出現的珍饈給身障寶寶加菜,讓他們的聖誕節真正的有感受到節日的溫暖!而我們也心滿意足的離開。

感謝各界的力量
讓社會的善念持續巡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