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贊助

首頁 身障寶寶希望水果贊助

直接幫助21間社福機構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障關懷中心將會依後台數據統計決定應配送之機構,使各機構能平均分配水果之需求。

直接幫助21間社福機構

TDCA做為長期定量供應身障寶寶攝取營養來源的我們,除了持續向果農收購品項不佳的醜水果作為勸募標的外,現在更增加了有相同理念的「鮮乳坊」,共同推廣社會責任,將鮮乳的生產作最透明公平的把關,供應高品質的乳源,結合「身障寶寶.希望水果 關愛陪伴計畫」,幫助身障寶寶補充營養,快樂學習。

直接幫助21間社福機構

TDCA做為長期定量供應身障寶寶攝取營養來源的我們,除了持續向果農收購品項不佳的醜水果作為勸募標的外,現在更增加了有相同理念的「厚的豆漿」,共同推廣社會責任,將豆漿的生產作最透明公平的把關,供應高品質的豆漿,結合「身障寶寶.希望水果 關愛陪伴計畫」,幫助身障寶寶補充營養,快樂學習。

身障寶寶.希望水果關愛陪伴計畫-【三摺頁】

首頁

TDCA年度活動|2020年01月01日|作者:TDCA

登登登登!我們最新款的文宣出爐囉!

由於許多長輩們有在臉書看到我們正在執行的關愛陪伴活動,但可能比較沒有時間在我們網站上多做停留,進而幫助守護身障寶寶,所以我們用最簡便的方式作出了整個網頁的濃縮精華三摺頁,裡面包含了緣起、贊助流程、還有可以直接用寄送的填單贊助,簡化了許多線上填寫資料的麻煩,可以更快更直接的贊助身障寶寶的希望水果喔!

需要的朋友請私訊我們地址,我們會用精美的信封寄您需要的份數到府上!或是您在板橋,也可以在上班時間與我們聯繫到我們的辦公室索取喔!

「點這裡下載三折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