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贊助

首頁 身障寶寶希望水果贊助

直接幫助21間社福機構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障關懷中心將會依後台數據統計決定應配送之機構,使各機構能平均分配水果之需求。

直接幫助21間社福機構

TDCA做為長期定量供應身障寶寶攝取營養來源的我們,除了持續向果農收購品項不佳的醜水果作為勸募標的外,現在更增加了有相同理念的「鮮乳坊」,共同推廣社會責任,將鮮乳的生產作最透明公平的把關,供應高品質的乳源,結合「身障寶寶.希望水果 關愛陪伴計畫」,幫助身障寶寶補充營養,快樂學習。

直接幫助21間社福機構

TDCA做為長期定量供應身障寶寶攝取營養來源的我們,除了持續向果農收購品項不佳的醜水果作為勸募標的外,現在更增加了有相同理念的「厚的豆漿」,共同推廣社會責任,將豆漿的生產作最透明公平的把關,供應高品質的豆漿,結合「身障寶寶.希望水果 關愛陪伴計畫」,幫助身障寶寶補充營養,快樂學習。

永續淨港 文化傳承

首頁身障寶寶愛心週記

TDCA年度活動|2020年09月09日|作者:TDCA

#山城美館 X TDCA 除了為身障寶寶募集更多資源,同時也為環境保衛、復育土壤、體驗在地人文歷史共盡一份心力,邀請企業、福委申請辦理量身訂做企業CSR社會責任,歡迎申請單位攜家帶眷,讓大朋友小朋友有充足的體驗半日營

#永續淨港文化傳承 走訪淨港活動
雖然不是停止垃圾汙染的終點,卻是每個人愛護環境的起點,使環境、海洋生物可以永續的美麗,還給生態原有的樣貌之外

#山城美館 為在地非營利事業組織,推廣在地社區發展。由山城美館與TDCA合作淨港及社區整理活動,於中間穿插環境保育相關課程,提升夥伴們對環境保育意 識及環境認同理念,服務內容也安排競賽及趣味活動,讓夥伴們樂於投入。中午用餐則由 #新北市瑞芳區濂新社區發展協會 協助安排於威遠廟和當地居民共餐,從中了解當地社區發展與人文歷史,增進夥伴們與社區間互動。

企業社會責任CSR參與服務
相關更完整的簡報及申請,請加入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wSL9wVF

衛部救字第1081369364號
隨手捐電子發票愛心碼8850
電子振興卷綁定捐贈碼8850
身障寶寶專線 (02)2255-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