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贊助

首頁 身障寶寶希望水果贊助

直接幫助21間社福機構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障關懷中心將會依後台數據統計決定應配送之機構,使各機構能平均分配水果之需求。

直接幫助21間社福機構

TDCA做為長期定量供應身障寶寶攝取營養來源的我們,除了持續向果農收購品項不佳的醜水果作為勸募標的外,現在更增加了有相同理念的「鮮乳坊」,共同推廣社會責任,將鮮乳的生產作最透明公平的把關,供應高品質的乳源,結合「身障寶寶.希望水果 關愛陪伴計畫」,幫助身障寶寶補充營養,快樂學習。

直接幫助21間社福機構

TDCA做為長期定量供應身障寶寶攝取營養來源的我們,除了持續向果農收購品項不佳的醜水果作為勸募標的外,現在更增加了有相同理念的「厚的豆漿」,共同推廣社會責任,將豆漿的生產作最透明公平的把關,供應高品質的豆漿,結合「身障寶寶.希望水果 關愛陪伴計畫」,幫助身障寶寶補充營養,快樂學習。

感謝各企業持續守護身障寶寶

首頁身障寶寶愛心週記

TDCA年度活動|2021年02月25日|作者:TDCA

感謝合作夥伴 #幸福一起幫 善盡社會責任,疫情艱困之下,仍不畏辛勞連結各路善心企業,,為TDCA的服務對象載來了滿滿的食材,這份暖心的善舉,讓特殊孩子享有平等、平權的對等權利,期待彼此後續更多元性善的循環

#讓我們一起照亮這個世界
跟著我們一起感童身授
https://reurl.cc/j72lqm

歡迎公司行號辦理CSR,一同為愛啟程
邀請身障機構一起成為長期受贈單位
追蹤Line@官方帳號https://lin.ee/wSL9wVF
隨手捐電子發票愛心碼8850
身障寶寶專線 (02)2255-0955